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428日下午15:00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党员和部门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航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部分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航强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要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