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519日下午15:30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D1208举行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由李航同志领学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接着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由魏云同志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65页-82页),最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确定李良燕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航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党员干部,都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前进方向的根本遵循,推动学校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