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感悟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战旗实践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48日下午13:30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感悟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战旗实践”。首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战旗村党建服务中心、村史馆等,实地感受战旗村一路走来在创新发展中不断壮大的历史和而今辉煌的建设成就。偶遇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考察时面对面交流的老党员,他为全体党员和部门职工介绍了他和习近平总书记当时交流的情况,以及战旗村通过党建引领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活动最后由李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部分,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