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采购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市技师学院 召开2021年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更好贯彻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规范采购工作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学院于202179日召开了2021年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职能处室、二级学院的采购工作负责人和国资员参会。

会上,招标科科长杨清结合学校采购工作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中部分条款进行了解读,并用实际案例指导采购实施方案的填写,同时介绍了假期招标工作安排;国资科科长朱晖对《采购履约验收管理办法》制定依据及主要条款进行了介绍。

随后,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就采购工作、履约验收管理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征求意见。

最后,副校长任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新政,并确保政策贯彻落实;二是依法依规采购,强化监督,确保采购在阳光下运行;三是校内各单位做好采购工作计划安排,特别是下学期保运行的项目要倒排时间,严控各环节用时,确保下学期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