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采购

学院召开采购专管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确保《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学院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办法(修改)》《学院内部采购内控管理办法(修改)》落实,采购工作规范化运行,更好地推进学校采购工作,2021年6月28日下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采购专管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校内各单位采购专管员参加。

会上招标科科长杨清从二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是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学院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办法(修改)》《学院内部采购内控管理办法(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对《采购实施方案》、政府采购预算及绩效的编写进行指导。

此次培训为贯彻落实采购工作新政策打下基础,有效解决了平时在采购工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和丰富了参会人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