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采购专管员第一期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工作,提升采购人业务操作水平,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确保2022采购工作有序推进,1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采购专管员第一期培训会,校内各单位采购专管员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科长杨清主持。
      培训会上,招标科杨清老师详细解读了《成都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的通知》。同时,结合2021年采购工作自查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让校内各单位增加了对招标采购工作相关政策的了解,明晰了工作流程,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学校的采购行为和提高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效率。

IMG_5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