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进一步规范学校的采购行为2021年1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主持。

会上,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汇报了今年采购和验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采购工作计划

与会领导分别对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与指导,同时也提出了建议。

杨春禧校长对今年的采购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一是校内各单位要加强调研和学习,提高预算编制精准度,并做到资金预算、资产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同步编制。二是校内各单位指定一名采购专管员,明确其职责并确保其稳定性。三是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切实落实好“一 岗双责”,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四是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学校新修订的议事规则,完善采购内控管理相关制度五是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加强采购模式研究,在采购过程中要结合项目实际选择最佳的采购模式。六是校内各采购单位切实加强履约验收工作,在验收工作中负主体责任,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管理监督责任;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加强履约验收调研,尽快完善学校履约验收管理办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建立验收工作专家库。七是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八是校内各单位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履职尽责,高效有序规范推进采购和验收各项工作,形成合力。

采购工作会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