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0年1月9日,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会上,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主任田琳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

  最后田琳同志强调:一、开展警示教育意义在于持续改造主观世界提升“防病”能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勇于担当,随时保持清醒,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二、工作不能凭老经验惯性思维。认为以前那么做没有问题,现在那样做也应该没有问题,这种经验主义、惯性思维反而容易导致犯错误。三、执行制度规定要严格,不能因关系好或图便利就不照章办事。QQ图片20200109213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