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党代会 | 党代表感言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PageBreak][/PageBreak]

      个人履历:田琳,现担任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2015-2017年担任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委员,2018年担任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2016年度学院考核优秀个人、2017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前感言 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学院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我作为党代表,由衷地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为激情和动力,讲政治、守规矩,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和安排,慎重履行自我职责和权利,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加讨论,为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追赶式”和“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最后,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个人履历:张秀军,教务处副处长,负责信息中心工作,先后兼任行政一总支宣传委员、行政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前感言: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马上就要召开了,作为一名19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学院跨越式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能够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心情倍感激动兴奋。过去的几年,在学院上届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不断发展,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学院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将更快更好,我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中层干部,将努力干事创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个人履历:杨清,现担任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2015-2017年担任经贸管理系党总支青年委员。2016年、2017年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度学院考核优秀个人。

      会前感言: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能够成为党代表当中的一员,我深感光荣和自豪。在上届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不断发展,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探索出一条符合学院校建设与发展的新路子。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