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现代教育技术

学校开展网络和信息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正值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特邀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大数据与舆情专委会秘书长吴松涛莅临我校,为全校科级干部开展了网络和信息安全专题培训。
    吴松涛结合自身经验,运用大量案例阐述了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指出典型的信息安全隐患就隐藏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的源头管理。出现信息安全问题后,要坚持实事求是,快速准确做出反应,迅速掌握事件处理的主动权。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对信息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理清了信息安全事件处理的思路和方法。

图片1.png


插图-听课情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