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现代教育技术

信息中心及时传达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信息中心及时传达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6-04-13 14:58:43    
 
 
 

4月11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习传达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秀军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四项议程:一是纪委书记庄永辉总结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和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二是杜海成副院长宣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三是学院进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四是陈超儒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告诫大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新时期对干部的必然要求,它的核心是履行责任,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并从源头建立相关机制,还必须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队伍。

最后张秀军主任再次重申了中心每一位同事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强学习,防微杜渐,守牢底线,警钟长鸣,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