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现代教育技术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招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15年05月06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招生工作启动会
 
2015-05-06 10:43:41    
 
 
 

5月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5年度招生工作启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张秀军主任主持。

张主任首先从招生计划、任务、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招生工作。她指出,我院今年是升为高职的第一年招生,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应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探索多元化招生模式,科学合理制定招生计划。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招生准备工作,充分了解学院的招生政策,并与招办保持沟通交流。

最后她强调,各位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认真了解和区分职业教育和统招的政策,加强领导,组织人员,群策群力,确保2015年中心招生任务圆满的完成,并保证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