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数据网络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召开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4月28日,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座谈会。会中听取了成都海思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的介绍,并共同探讨今后各校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思路。

    与会双方在经过深入研究后,一致认为必须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正视自身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和风险隐患,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多措并举不断增强部门人员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和水平,采取得力措施,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通过此次座谈,不仅加深学校信息化建设部门与服务提供方之间的交流,同时使我处更为清晰的认识到学校网络现状和建设方向,这将有助于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安全、稳定的信息化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