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数据网络

陈超儒院长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陈超儒院长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13-04-16 13:58:43    
 
 
 

为了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情况,2013年4月15日下午学院院长陈超儒在党办杨雪梅主任的陪同下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调研活动,中心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陈超儒院长首先来到我院中央机房,详细了解了网络设备的运行情况,并检查了消防等安全设施。随后,王江波主任向陈超儒院长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主要职能,以及服务宗旨和工作目标,并详细地汇报了学院校园网的基础建设状况,校园网在我院教学、办公方面的应用情况,数字化校园的进展程度;OA系统的运行情况;机房、多媒体教室的管理及应用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陈超儒院长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与业务进修相结合,逐步完善队伍建设;二是为提高教职工现代化技术应用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希望我中心每学期开展几次相关培训;三是要以学院科技文化节为契机,提升部门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