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数据网络

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举措

发布时间 : 2012年05月1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举措
 
2012-05-10 09:29:27    
 
 
 

5月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院5月4日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毅强科长传达了学院领导讲话的主要内容。院领导要求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加强文明督导检查力度,强化服务意识,真抓实干,稳中求进,确保学院的稳定与安全。

最后,王江波主任指出,大家要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举措,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重视,在工作中反思自身不足,努力做好教学服务工作,确保网络信息稳定安全。

   中心全体员工表示,将围绕学院总体工作目标,联系部门实际,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学习,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