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数据网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2012-04-05 09:54:56    
 
 
 

3月3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2年部门招生工作动员会,全体人员准时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江波主持。

会上,王主任传达了学院招生工作会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的招生形势,并对部门招生工作有针对性地做了部署。他指出,今年市财政加大对学院的扶持力度,我校又是重点技工学校,教学质量过硬,就业形势喜人,这是我校的招生优势,但形势依然严峻。王主任还强调,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一定要多沟通、多联系,加强部门合作,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讲究方式方法;三是要注重实效。他号召大家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今年的招生工作中。

最后,王主任通报了今年的招生政策及专业设置。全体与会人员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对完成部门招生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