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采购

召开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1月5日下午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乾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李航处长主持。

李航处长总结2020年采购代理项目的情况。随后,李航处长就2021年学院采购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合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依法接受学校的委托,在资质许可范围内承担采购代理相关业务,法律法规未规定以及学校未授权的事项,采购代理机构不得越权代理,更不得非法转让委托。二是依法履行代理职责,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程序组织实施采购,确保采购信息发布、采购项目相关文件资料、采购活动的组织及程序等合法合规。三是严把政策关、合法关,要落实监管责任,排除采购需求中含有的歧义、前后矛盾、未表述完整、倾向性等条款,确保需求的合法性、合理性、科学性、完整性。四是采购代理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审批流程及复核力度,增强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意识,严禁各类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五是代理机构严格按照《成都市政府采购项目档案管理办法》等规定整理和保存采购文件,不得伪造、变造、隐匿或者销毁采购文件。

两家采购代理机构代表人均表示严格按法律法规及合同要求执行,高标准、高质量为学校做好代理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学校与采购代理机构之间的交流,双方就采购工作细节、重点、要点达成了共识,这将有助于保障学校采购工作依法依规且高效优质地开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