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采购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供稿)4月26日上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招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李航主持。

首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总结2019年采购代理机构的工作情况。随后,李航主任代表学校对采购代理机构一年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就2020年学院采购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合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律并且规范实施采购工作,严把政策关、合法关;二是对学院委托的项目要指派有经验的专家进行论证,并用专业眼光、专业水平审核技术参数等,多提一些建设性的修改建议,确保采购高效优质;三是采购代理机构应加强内部管理,严明程序、纪律和责任,严禁各类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四是强化移交档案管理的科学系、系统性和规范性。最后,双方针对学校重点项目的特殊性,专业性,展开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学校采购业务部门与采购代理机构之间的交流,双方就采购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达成了共识,这将有助于保障学校采购工作依法依规且高效优质地开展。

QQ图片20200426123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