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校基础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建设,4月6日下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一行3人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会上,李航处长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伍德军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基础网络建设基本情况,包括建设模式、建设周期、建成成效、与企业合作方式、合作注意事项等。接下来,伍德军还介绍了该校的系统集成项目建设情况,并结合切身使用情况,他指出,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非常重要,尤其是人事数据和学生数据这类学校层面的基础数据,一旦不准确,系统集成后,造成数据混乱的局面,问题很多,再来梳理数据,工作量也相当大,建议我校在系统集成建设时,特别注意此类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李航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该校基础网络建设模式非常具有可借鉴性,我们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分析研究;关于系统集成建设中的数据质量问题,为我们项目建设指出了工作重点,帮助很大,我们将督促业务部门采取措施,提升数据质量,为项目的后期建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