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的要求,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对部门所辖区域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3月30日上午,部门负责人李航带队,重点对中央机房、公共计算机室、弱电间、储物间等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细致排查,发现UPS房部分电池使用年限较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经相关人员现场讨论,初步形成整改方案,并指定责任人对UPS房进行日检,防止安全事故。

    李航要求,大家要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把安全工作放在前面,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明确安全职责,追究安全责任,形成“人人抓落实、事事保安全”的良好局面,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

20210331消防安全检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