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了抓紧落实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任务,3月29日下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航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李航领学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全文,并结合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就各科室如何落地落实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分析讨论,帮助与会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要点,理清了2021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方法。

    最后,李航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部门工作全面发展;二要加强学习,强化能力提升,结合党建品牌化建设,积极创建学习型团队;三要明确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科学推进重要项目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研讨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