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

信息中心传达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信息中心传达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8-05-24 11:26:12    
 
 
 

为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5月12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部门专题会,传达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张秀军主任主持。

会上,张秀军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学院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的情况。同时,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一是要清楚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二是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地;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四是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五是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落实;六是加强监督与考核,落到实处。

 

随后,张秀军主任宣读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要求大家要引以为戒、廉洁自律,保持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