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调研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11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调研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李航处长主持,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纪检监察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李航处长从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措施、具体操作、现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苗书记做了详细汇报。

苗书记对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切实排查好存在的廉政隐患,做到防微杜渐。三是要对巡查整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是要加强沟通,确保信息畅通。五是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

QQ图片20211123084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