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三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35日上午11:00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D1208开展三月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由魏云同志领学了“学习2021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由杨清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发言。

李航强调,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严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和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