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按照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同志出席会议,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琳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委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章党规,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田琳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田琳、魏云、杨清、张秀军同志依次做个人检视剖析,既谈问题和不足又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针对支部班子和副处级以上个人的检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过程中,党员与干部之间敢于亮丑、敢于揭短,对查摆出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成效。 

王艺俪同志作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组织生活会后,一是在问题的检视剖析方面还应更加深入细致;二是在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上作为服务部门,要充分思考如何更好为教学单位、师生服务;三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研究,对业务范围内的国家和地方政策法规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指导二级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王容平同志针对我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方案、会议程序、会议内容等方面作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田琳同志作表态发言:会后,我们将立即梳理党支部班子和个人问题台账清单,制定有效措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狠抓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一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