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革命精神,增强爱国爱岗热情"的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10月18日下午15:30,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前往十二桥烈士墓,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革命精神,增强爱国爱岗热情”的革命传统教育。

1234.jpg

      1949年12月7日成都解放前夕,国民党特务将关押在成都将军衙门内的36位共产党员、进步人士和爱国青年学生,杀害于通惠门外十二桥附近。烈士中有共产党员杨伯凯、张大成、徐海东等,民主同盟和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员于渊、方智炯、徐茂森及四川大学、华西协和大学学生余天觉和毛英才等。

       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樊小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深深鞠躬默哀,随后围绕烈士墓碑一周,瞻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最后由张泉同志讲话,她激励全体党员,在怀念烈士、感恩烈士的同时,要不忘他们的初心,在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时候,要牢记我们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敢于担当,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