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招标采购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络通识课程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方式改革,满足学生网上公共选修课及公共必修课学习,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网络通识课程项目。项目预算10万/年,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人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络通识课程项目采购单一来源采购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我校自2016年起开设尔雅网络通识课,每年通过向成都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购置通识课程资源的方式,将购买的课程资源置放于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上,形成本校优质的网络公选课资源。目前通识课程资源购买已进行3年,3年来共计9600余人参与了线上学习和考试,经过多年使用反馈,超星尔雅课程视频播放流畅、课程内容新颖、服务答疑及时,教学模式灵活,是我校现有公选课体系的有力补充和拓展。为保证学习过程和教师管理的连续性和连贯性,保障教学课程体系的稳定性和一贯性,保证学生学习数据及学习成绩存放的延续性,2020年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该供应商处继续购买相关课程资源。

尔雅通识课是目前国内最有代表性的网络课程产品。目前在全国共有用户超过1700家,累计选课人次超过4000万,现拥有课程480余门,绝大多数课程都由985、211名校名师讲授,涵盖的内容和涉及的范围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该课程服务使用由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其课程均由该公司自行拍摄,具有独立的专利、专有技术及知识产权,能满足我校的教学实际。

四、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成都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3栋2单元13层1313号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人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8-64907283

五、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家人员论证意见 .pdf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