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现代教育技术

信息中心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与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327日下午,信息中心邀请到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林柏涛副教授在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做了“人才培养评估与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张秀军主持,各部门信息化工作人员和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林主任先就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摸索、诊改、攻坚、评估、整改”的五个阶段分享了工作经验,又通过自身参与评建工作的三点体会阐述了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最后就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信息化工作,分享了三点感受并提出三点建议。

林主任亲切生动现身说法,让参加培训的同志对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信息化工作增添了信心。

QQ图片201903290922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