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现代教育技术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0-2011学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1年04月1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0-2011学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
 
2011-04-19 11:05:4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0-2011学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

 

(本网消息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刘旭波 供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了本学期开学工作会。

中心主任王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传达了学院2011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中心将紧密围绕学院本年度工作主旋律“人才强校,管理兴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王江波主任转达了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对中心提出的新要求,现教中心既要完成好功能室教学服务工作,又承担着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任务,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要求大家加强纪律和制度建设,团结协作,各尽其职并加强学习。目前,首要工作是协同其他部门和院系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的顺利进行。其次尽快摸清家底,找准问题,制定部门工作计划,拟出工作思路,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全面推进学院信息化。

最后,王江波主任从网络优化提速、OA系统、一卡通、资源共享、党政网建设到相关专业人才的引进做了具体布置,层层细化,责任到人,全体员工表示将以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当中。

这是新部门成立后的首次全体会议,不仅明确了工作职责,同时也提出了工作重心,鼓舞了士气,展开了部门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