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国有资产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实训室资产清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4月16日,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教学实训楼D1208召开了实训室资产清查工作会,各二级学院国资员、国资处机房管理员、国资科人员参会。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主持本次工作会,会上李航同志向各二级学院国资员传达了有关国有资产的最新法规、条例等,并对本次清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他强调摸清学校现有实训室资产存量,建立实训室资产台账,是国有资产管理精细化的要求,也是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同时也为以后资产绩效评价做准备。国资科对本次清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后各二级学院将按要求理清本学院目前所建立实训室资产,完善资产台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