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国赛设备采购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国赛设备采购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及项目服务内容及范围.docx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院为满足参赛需要,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国赛设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27.038万元。

一、采购内容(简介):

详细见附件,预算金额27.038万元。

二、拟定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拟定供应商: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思成路39号

三、原因:

根据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工程测量技能大赛组委会关于2019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工程测量技能大赛规程的要求,在竞赛项目中,由赛项执委会统一提供的测量设备绘图软件为南方CASS数字化成图软件及中望CAD,该软件是由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销售。现因为学院无类似软件,不能进行相关训练及实际操作,因此需要采购该公司提供的成图软件,以供集训队练习备赛。

参照《川财采〔2015〕32号》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我院于2019年5 月 14日组织专家对采购项目需求进行了论证。经专业人员论证,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故本项目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19 515日至2019 521日),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8-64907283

监督电话:028-64907543      028-61835052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及项目服务内容及范围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