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面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工作环境,4月9日下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D1208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航处长主持。

    会上,李航传达学习了学校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精神,分析了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接着,部门全体行政人员签订《2021年职工廉洁服务承诺书》,以书面形式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廉洁服务要求。

    随后,李航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度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最后,李航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将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及学校的各项制度,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是严格落实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实做细招投标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及信息化工作的日常监督。

20210409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