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职业教育改革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10月9日下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固定党日活动开展职业教育改革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航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和《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研讨贯彻落实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的决定》。

   李航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市委决定,并以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市委决定为指导,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五大行动计划,求真务实,落实措施,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改革创新,为学校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培养质量和服务能力贡献力量。

2020.10.9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职业教育改革专题学习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