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采购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采购工作情况汇报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校校长杨春禧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李航总结了上半年的采购工作开展情况,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最后学校校长杨春禧对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校内各单位对采购工作要高度重视,要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抓紧抓实抓细、统筹做好部门采购各项工作;二是采购工作要提前谋划,深入充分论证采购项目,为科学合理编制采购需求,有序推进采购工作提供前提保障;三是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要根据国家、省市新颁布的政策及财政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采购内控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监督,健全审查、通报、预警及责任追究机制;四是校内各单位加快推进滞后项目的采购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五是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加大采购政策的宣讲,结合采购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开展培训。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