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采购

防 风 险、廉 采 购 ——我校召开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防范采购风险,促进廉政建设。我校于2021年5月31日召开了《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任忠副校长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处罗悠燕处长及招标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李航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航处长首先通报了有关采购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各采购代理机构近半年以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大家围绕需求表述、需求论证、评分标准设置等展开了交流。

最后任忠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各采购代理机构作为采购工作的业务执行单位,执行的水平对学校采购工作的效率和效果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学校与采购代理机构作为“命运共同体”,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任忠副校长对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招标采购工作必须按法律法规开展实施,工作程序、流程必须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二是学校各部门及采购代理机构要履职尽责,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三是建立有效的交流沟通机制,确保工作高效有效推进;四是加强廉政建设,严禁出现违法违规违纪事项,确保采购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