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现代教育技术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新综合楼D1208召开部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议由李航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的精神内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展现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李航指出,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在信息化建设、招标采购和国资管理工作上,围绕五大行动计划,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