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数据网络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网络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有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及网络管理,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于65日下午14时邀请成都海思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刚来校开展网络管理专题培训。网络数据科、现代教育技术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钟伟主持。

    首先,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钟伟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及网络管理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参培人员提出学习要求。随后,徐刚经理从核心交换机到23层交换机等网络设备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双方就学校整体网络结构、信息化建设及管理思路展开探讨。

    最后,钟伟代表全体人员向徐刚经理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此次讲授表示衷心地感谢。参培人员一致表示,在此次指导中受益匪浅,在正确树立现代网络安全观的同时,不断增强网络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有效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