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数据网络

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11月18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部门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学院信息化工作的治理能力和统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