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20年度采购申请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各单位:

为做好2020年采购工作,确保年度采购工作有序推进和预算如期完成,按照《成都市技师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和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的要求,现将2020年度采购申请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请各单位做好采购前期准备工作,在下学期开学前完成采购项目的市场调研、论证,并提出明确、完整、科学、合理的采购需求以及项目实施计划。

2、3月10前提交部门年度采购计划,同时提交政府采购项目的申报表和需求表。

二、工作要求

3月10日前将纸质版的部门年度采购计划、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申报表和需求表提交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同时将电子版部门年度采购计划、采需求表发邮箱(254295578@qq.com)。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  杨  清               联系电话:64907283

邮  箱:254295578@qq.com       地    址:综合大楼D1212                                                              

四、附件:

      1、《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若干规定》川财采〔2015〕37号

      2、《四川省政府采购当事人诚信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3号

      3、四川省2018—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川办函〔2017〕208号

 

                          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月13日

 

关于做好2020年度采购申请报送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