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校校国资管理交流 共同推进业务提升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10月11日上午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锐一行来我校开展资产管理等业务经验交流。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去,我院积极开展校校业务交流。

 113.png

首先,我院院长凌红代表学院对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调研员张泉与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锐一行就双方学院的资产管理制度、资产管理平台,资产清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1141.png     

 最后王锐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资产管理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表达了由衷的赞叹,通过交流,既增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了信息,增进了友谊,相互借鉴了经验,同时又对我院资产管理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