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我中心教职工感悟初心与使命,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于10月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视频《周永开:初心不改 守望一生》和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74年来周永开同志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因为有奋斗精神,周永开同志花20多年,使花萼山成为国家自然保护区;因为有为民情怀,周永开同志在任时带领群众致富,退休后仍坚持做“守山人”。周永开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典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他们正是用自己一点一滴的奋斗挺起了中国的脊梁,因为他们,这个时代更加伟大。

       最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田琳同志谈观后感: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学院党委和行政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积极推进。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中以上率下,起好带头作用。

 

1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