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业务技能 为高职评估做好服务保障——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教育设备中心 供稿)为确保高职评估顺利通过,同时为达到学院提出的“优质、高效、规范、灵活”的工作要求。4月17日下午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各部门招标采购联络员、招标采购经办人等参加。

教学设备管理中心招标科科长杨清从五个方面开展培训与交流:一是招标采购相关政策解读;二是分析部门自主采购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三是需求如何详细、准确、规范表述;四是品目如何判断和确立;五是招标案例分析。

   此次培训增进了各部门招标采购联络员、招标采购经办人对学院2019年招标采购工作和招标采购相关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各部门招标采购联络员、招标采购经办人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并明晰了工作流程,为我院高职评估顺利通过奠定基础,同时进一步提高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