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教学设备管理中心  供稿)2月28日下午,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招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田琳主持。

  会上,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对招标代理机构2018年的采购工作进行总结。对招标代理机构2019年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律,规范实施采购工作的流程,严把政策关、合法关;二是学院在2019年对招标代理机构的合同条款增加了约束力,把学院的相关制度纳入了考核范畴,对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出“精、细、准、快”;三是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对学院委托的重点项目要指派有经验的专家进行论证,并用专业眼光、专业水平审核采购文件的相应参数,同时加强招标公告信息的宣传、发布力度和范围,减少流标次数,提高招标成功率;四是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的内部管理,强化审批流程,增强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意识,严禁各类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

最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与各招标代理机构根据国家最新招标采购法规,结合学院实际问题,针对重点项目的特殊性,专业性,展开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