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艺俪副院长深入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参加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教学设备管理中心  供稿)6月5日下午,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田琳主持,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原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孙穗列席。


会上,王艺俪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的汇报,科级以上干部的自我对照检查汇报,对会议的前期准备和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部门负责人要承担起“一岗双责”;二是要严格执行招标制度,对招标代理机构要建章立制,加强监管;三是在资产入账、对账方面加强与财务部门、使用部门的沟通和核对,做到账账、账实相符,要严格执行学院办公设备配置标准,做好办公设备及家具的配置工作;四是加强档案管理,对如何建档、必备资料、移交要求等方面要规范明确;五是做好服务,要有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并在服务执行方面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