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学校召开2020年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9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校区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杨春禧主持。

DSC_2869.JPG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采购管理办理相关制度修订情况的汇报。杨春禧主持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议通过了《采购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试行)》、《采购工作手册》文件。

 DSC_2866_副本.jpg

杨春禧指出,近期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修订的四个制度,充分体现了二级管理的放权。她强调,各部门有权有责,要加强内控制度建立和完善,在改革过程中要把放权作为廉政风险点进行防控,强化责任,落实层层负责制;同时要做好新制度的培训宣传工作,各部门对新制度有意见及建议,要及时反馈。